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伦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顾加辉
  • 手机:1731219798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螺丝(如何快速的辨别螺丝的松紧方向)
新闻中心
螺丝(如何快速的辨别螺丝的松紧方向)
发布时间:2020-02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什么是止付螺丝

止付螺丝就是机米螺丝了。

它的形状:我们主要生产的是机米螺丝是:一端为内六角,另一端有好几种标准.如DIN916,DIN915,DIN914,DIN913。

机米螺丝中的十字槽的梅花槽,一字槽,也就是开槽机米螺丝。

看图片就明了。



螺栓、螺钉与螺柱的区别?

螺栓常指有头的、大点的,如外六角螺栓等;

螺钉定多指小点的,如内六角螺钉、盘头/平头/大扁头/圆头机螺钉等;

螺柱应无头,不能使用工具旋动。

共同点:都属螺纹紧固件。

如下图:



螺丝怎么分几厘的?
厘就是毫米的俗称,1厘就是1MM,6厘就是6MM(毫米),螺丝的说法几厘就是说螺丝的公称直径(不算螺丝头),例如:M8×20,可以说成8厘螺丝,长度为20MM(不算螺丝头),8厘螺丝的牙距是1.25MM,就是两牙之间的距离,不同公称直径的牙距不同。
一个螺丝的身体分为几部分,每部分各叫什么名字,...
螺丝上俗称牙齿的大名叫螺纹;
螺丝上带螺纹的部分为螺杆;
供使用螺丝刀或扳手转动紧固或松开螺丝的大头为螺钉(螺丝)头;
供与机螺丝配合使用,中间带有螺纹的孔,拧在螺丝上的东东才叫螺丝帽(螺帽)。
使用木螺丝(一般木工使用,螺纹距离较宽的,带尖的)、自攻螺丝(大都用于连接木材、塑料或金属薄板等)都不需使用螺帽。
螺丝M4×10指什么意思啊?
有两个解释: 1 M代表此螺丝的外径 数字4代表此螺丝外径为四毫米。数字十代表此螺丝 之长度为10毫米。
2 M代表此螺丝的外径 数字4代表此螺丝外径为四毫米。数字十代表同等螺丝的数量为十个 。

仅供参考·!!!!